close


hello. 我來了...

嘿嘿~ 等好久的
拉布莊園 泳池終於開慕了,8月底因為有事,沒想到還有第二波試游,嘻嘻~
被傻蜜賺到...所以在林口實習完,我們就直奔這裡...
我們總是會在服務完或上完課帶她活動一下筋骨,也不知小妞到底懂不懂我們的用心?
不知道為什麼繞了好久,才發現 其實跟
鄉村阿勃勒 是同一條路, 噗~想當初我們鬼打牆繞好久
工作犬有半價的優惠喔 --- 導盲犬.狗醫生.緝毒犬等





爆大的泳池

試游的狗狗並不多, 我想那天她應該游得很痛快~
隔壁的黃金拔拔跟我說~ 
她不累嗎? 她游好久了耶! 
人家跟我說, 拉拉比黃金好動.公狗又比母狗活潑,我終於見識到了!

咳咳~ 不好意思, 我們是母狗...只是精力稍微旺盛一點啦~ ( 冒汗ing )
連草地上的敏捷訓練工具也不放過, 哈~~~阿蜜跳得很認真又好笑!








約莫 4~5點 , 主人家的拉拉就放出來活動了...
沒記錯的話, 和蜜搶玩具的是妞妞~ 
蜜真的很利害, 總是分得清楚 什麼對象可以搶? 什麼對象不能靠近?  
所以一直在泳池邊搶人家的小豬豬... 

通常蜜只會跟熟悉的狗狗搶玩具,今天不知道跟人家裝什麼熟...




連上岸也是跟人家玩得不亦樂乎.爆走在一堆拉拉群裡..


莊園裡的洗澡間~邊洗還有涼風吹來...真是太舒服了~










謝謝莊園的免費試游...讓阿蜜發洩了精力一下午, 呵呵~~~
DOTEL怎麼去, 有興趣的按我按我




9/11 蜜麻 教育訓練去, 整天不在辦公室...拔拔有良心的話, 記得回覆留言喔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