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8由於海棠過境.全台放假一天,吉米的上市上櫃爛公司.居然說星期六補上班一天,這像話嗎?說什麼資產額13億.應該都是拗員工累積來的吧。所以星期六放假.我只好帶著仙草蜜回三芝的家.一路騎機車好可怕,一趟路大概有30KM吧!小機車還要載一條狗和飼料.玩具.跟用品,我真是佩服我自己.幸好仙草密還蠻聽話的,太陽公公也很幫忙.一直放射光芒照仙草蜜.把牠照得暈暈沈沈的好聽話。

真的太累了.一回到家,我跟仙草蜜妹妹開著冷氣就在客廳睡著了,一直睡到下午六點醒來,削個蘋果.本來我打算一人一半的,沒想到仙草蜜趁我講電話時.偷吃我另1/4的蘋果,好不公平啊.狗吃得比人還多,吃完我們才去白沙灣.人好多唷,仙草蜜看到沙子玩瘋了.猛吃猛扒沙.走走停停.跟瘋狗一樣,還有人說好可愛的米格魯唷.我只好幫腔說:我是拉拉仙草蜜。哈!晃一晃走一走.居然說六點白沙灣淨灘.我哩.都還沒玩到咧.只吃到一堆沙,只好明天再來。

晚上我媽媽看到仙草蜜.怕得要死,不過還是一直叫她:小黑.握手,仙草蜜還真的衝過去追我媽白白的胖腿,嚇得我媽大叫:仙草蜜你去媽媽那裡,我是你丫媽.不是你媽媽 = =

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

星期日下午.我們又來了白沙灣,忘了帶XD出門,只好衝回家拿.回來又己經淨灘了.噗~真是不幸。只好轉移陣地.去崁子腳玩,說也奇怪.才剛下水.居然背後有人在叫我名子,原來是我哥跟婉寧在叫我啦,結果我們就一起玩。妹妹在玩沙.仙草蜜在沙灘對著水吠,仙草蜜好興奮唷.又一直吃沙.跑來跑去的好高興,等我們硬要拖她下水.仙草蜜居然異常的冷靜站在水中央,居然有怕水的拉拉,怪!結果我們一起欺負仙草蜜硬撥牠水。

仙草蜜小朋友.下次要去水深一點的地方,測驗你會不會游泳唷!結果星期一,便出了一堆沙子來。


圖:你看,跟貓一樣怕水的仙草蜜尾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