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SKIFF出來後~阿拔叫我在這裡等等~
為什麼咧?WHY?


哈~當娘的去租車來騎啦~2Hr300毛~

看丫蜜多開心啊~不用小狗腿在滾燙燙的地板上跑!!


丫蜜屁屁坐不下~只好犧牲當娘的~"塞"在後坐


阿木&阿蜜
Her classmate(非常愛搶鏡頭)
她們的四人協力車 2Hr500毛


沿途上看到這顆好大的"荷包蛋"
忘了叫丫蜜上去踐踏一下...哈~


還有~馬車上的新娘子 (恭禧捏~)


風景挺美的厚~還好丫蜜沒跳下企~(大感動)


阿拔&丫蜜~迎面好多腳踏車哦~
丫蜜也有得坐~而且坐得很"速西"...


喔依哦~偶速"八里小黑妞"~風車還會轉呢~

我娘自不量力要抱我下車~
"扣"了一下~跌破了她心愛的牛仔褲~
看來我娘比較愛我吧~捨不得我跌倒



麻~人家今天很開心耶~
大家有空記得來玩哦 !! 

不過請避開暑假~黑妞我差點曬成小黑干~



交通

八里左岸如何去~

捷運與渡船:捷運淡水線+八里渡輪+自行車(或公車)
a.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後,沿金色水岸老街段步行至渡船頭搭乘八里淡水渡輪至八里左岸碼頭
b.左岸公園附近有自行車租借服務,接下來可騎腳踏車順著沿河自行車道暢遊各點,直至尾端的十三行博物館
c.也可以在中途各點搭觀光公車,到任何想去的景點

公車:
捷運+紅13
搭乘捷運至關渡站下車(出口一),搭紅13路公車,至左岸各點

自行開車前往:關渡大橋→龍米路→忠一街→觀海大道→博物館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