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higo+仙草蜜~看得出來這2頭早上有游過泳??
今天要上演的是
《先禮後兵計》
麻麻os:多麼乖巧的2頭啊!!



哇~好多好多脆笛酥~看得我心花朵朵開~



每次必頂~才有得吃!!



第N次世界大戰要開打了~


互搶玩具先~哪來的這麼多力氣啊?!(照片糊掉了~可見多麼激動)

誰也不讓誰~

很難得的絨毛玩具~阿木我都不買這種~還要收綿花實在太累了!!


打累了~連躺著也要搶~


2頭粉愛這樣打來打去~其實我都不太敢帶仙草蜜去Ichigo家玩~
深怕Ichigo家大亂+被房東趕出門...


丫蜜仔趁Ichigo累了~硬要踩她~
是誰教你這麼鴨霸的啊??


約莫1小時後~2支終於打累肯乖乖在地板上休息!!
我想我們再多去幾次~ichigo家應該會被拆了~


我想我們還是不宜久留...哈~

Ps~ichigo好像被黑妞傳染了~越來越"謀吸營"...這叫"近墨者黑"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