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蜜仔在睡覺~我無意中從桶子拿出一支小玩意出來玩~
這是N年前的小東西了吧~
大家猜得出來...這支小青蛙最原始的功用嗎??
猜中者~送一個精美小獎品^^



仙草蜜:我娘今天叫我好好跟小蛙仔和平相處...
但是這傢伙不怎麼識相~居然吵我睡覺還爬上我頭頂!!




仙草蜜:看我的大鋼牙先咬爛你的臭蛙腿!



仙草蜜:咬爛你的臭屁屁~竟然敢打擾本小姐清夢...


仙草蜜:再把你毀容....看你怎麼出來吵人!!


仙草蜜:噗~我累了~為啥你還毫髮無傷啊???
傳說中的大鋼牙要破功啦!!!


仙草蜜:算了唄~我只能說它真是個九命怪蛙~暫時饒你一命!!
因為背上還有支豬躺著讓我動彈不得~

還是卡早睏卡有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