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09.24晚---我家第一次變成了托嬰中心
ichigo從她娘走後...一直望著鐵門會再度打開....會出現草莓娘嗎?!當然不會!!
我只好拿出來牛皮骨來給ichigo吃...可惜鴨霸的仙草蜜硬要搶 > <"
ichigo發揮了陪伴犬的實力...我們就這樣身體靠著腿到快了12點...我才離開~
仙草蜜一直不理ichigo...就從她娘離開那一刻起...



--------- 我是長夜漫漫分格線 ---------


95.09.25早---還好沒大亂
一早我就看著ichigo在迎接我...仙草蜜一樣趴在床墊上不搭理人
今天有個豬頭鬧鐘整整調慢了12h...噗...害我上班遲到半小時~
第一次早上要餵2頭...還要出去尿尿+便便...
ichigo早上好黑皮應該是有看到"人"吧!!
雙牽一拿出來~很好!!2支走得歪七扭...仙草蜜依然提不起勁來~

下班後直奔板橋~呼~回到家後完整得想哭~好乖好乖~
吃晚餐囉...一向最愛吃飯的仙草蜜居然噗啊臉...
吃完後我帶2支去公園大解放...2個小朋友又在公園裡狂奔得像馬一樣~



晚上九點半等李阿拔回來後...我們去板橋體育館的大草皮跑跑...
ichigo居然跑去跟坐在椅子上的路人撒嬌...
那個潑婦罵到整條街都聽到了吧~蹓狗不用繩子的啊,萬一咬人怎麼辦@#$%^
都道歉了...還狂在罵...ichigo啊~恰查某惹不得...下次記得眼睛放亮一點...
這樣隨便跑跑玩玩...11點該回家休息囉~明早再出來放風...

2支笨蛋劣犬佔滿了我的下班.休息時間...
我真是越來越佩服養2頭以上主人的勇氣及勤勞~

ps.我夢想中的棉花糖,bye-bye!! "蜜糖姐妹花"的夢...漸漸離我越來越遠!!


--------- 我是整夜打不停分格線 ---------


95.09.26早---今天這樣開心啊!!
今天ichigo飯飯又吃完啦~很乖很乖~你娘交代的事一樣也沒漏~
七點準時到外面公園放風+跑跑...又遇到有毛病的老人在碎碎唸...
什麼叫"公園嚴禁蹓狗.便便.尿尿"...又不是沒清乾淨~
只好假裝耳朵自動關閉...照常活動...對不起哦~老先生你行動不便....嘴還挺愛唸ㄟ...

好乖好乖的2頭劣犬...吃飯飯認真的樣子...好Q唷!!
不過下班回到看到蜜仔項圈掉在地上....ichigo狗牌完全脫落~
想必這2位大姐應該打了一個白晝吧~噗噗~體力真是好!!
晚上還要去公園跟好多小朋友大戰耶~

每天餐後必定泡上ichigo牌的牛奶當副餐...
別小看這碗公哦~大約有1200cc*早晚各一泡....
再加上晚上公園跑跑~一天約5000cc的水份補充...
真是辛苦我這個煮水阿婆了溜~


--------- 我是每天睡不飽分格線 ---------


95.09.27---鼻孔大的哩!!
餵飽2頭後趕快換裝...7點往公園出發...
這2頭很愛搶...什麼都要搶...吃飯喝水.跑跑.爭寵.玩具...



看來ichigo適應得很好...食慾也很好...開始扣得回來...真是令人安慰!!
每天放風3次...辛苦總算是有了代價...仔細瞧瞧~板橋公園還挺多的~




今晚李阿拔特別早下班...硬拗了去寶新客棧一趟...噗~餐廳5.6.日才開放啊!!
感覺真像個傻子...白跑一趟~今天換了另外一個小公園...草皮也很乾淨~
板橋市長是哪位啊??真想給她拍拍手...


---------       待續      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