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8早上~往太平山出發...完全在意料之外的行程~


收票處離大平山莊還好遠的山路...幾乎繞過整座山了
門票150/人  停車費100/台



途中~看到見晴步道...下來走走~
冷風颼颼...冷得讓人比比剉!!!




其實看看天空~天氣挺好的。
巧遇林務局的人~他說這裡離太平山還有18KM...




結果...結果上在2000海拔的太平山莊...
我們發現樹上有霜...冷到一個不行!!!
















本來以為寒流會派得上用場的衣服,居然在太平山穿上了。
太平山莊的階梯~爬得我的腿快斷了

阿蜜顯得特別開心~一下車馬上暴衝~
聽山莊上的服務人員說~現在只有4℃ !!!





太平山的蹦蹦車站
來回票100/人




購票時,我有問售票人員狗狗可以搭乘嗎?
他回答我:狗狗都帶來了,我能說"不"嗎?不要干擾到遊客就好了!!!
所以,仙草蜜免費搭乘~





阿蜜與蹦蹦列車





當列車開動時,仙草蜜一直往外看~完全不知道她在看啥耶??
從頭到尾看個不停...左邊看完看右邊...整整17分鐘沒間斷。
在車上...真的是寒風刺骨啊!!!而我們完全沒帶任何的禦寒衣物





仙草蜜真是冬天的暖爐耶~
我們頻頻把手伸進她的大胸脯裡取暖







下車後的我們往茂興步道走去~






在鐵軌上邊走邊玩~來回約1小時...
其實茂興車站這裡有3處可遊玩的地方:XX瀑布.蕨類生態區.茂興國家步道~
聽說~瀑布來回要3小時以上...再加上崩塌~所以我們選擇較輕鬆的鐵軌步道!!!



途中的吊橋~阿蜜完全一點也不害怕的衝過...
起先我害怕她掉下去,呼喚了她的名字~這小妞還回頭看我~
看來我真是擔心太多了~在橋中間叫她坐下...仙草蜜配合度真好





好冷的太平山啊...我們正在等待蹦蹦車~





回程的仙草蜜倚靠在李吉米的身上~





結果我們回到了遊客中心...

原來下午的氣溫已經下降至2℃



太平山之旅

真的讓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~

如果再多停留久一下...

我和李吉米大概會變成人肉冰塊吧~




真是搏命演出的一家人啊~


補充

那天我們在入口要買票時,我有問售票人員:可以帶狗狗嗎?

他說了一句很怪的話:前面有一個檢查站,我想狗狗坐在車上不會下來走就沒關係。

所以我就掏錢出來買票了!!!


言下之 意是"禁帶寵物"的意思囉~


前幾天帶阿蜜蜜回去看醫生...

林醫生每次都會問我們去了哪玩??

我回答上禮拜去太平山~

醫生的眼睛瞪好大啊!!!

她說好幾次去電都被婉拒~

我該說我們好狗運嗎??

阿蜜家可是很奉公守法的好國民喔!!!




下回,要是你們衝進太平山被攔下來...千萬別怪阿蜜家啊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