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我和李吉米一起休了年假,因為2/11在家打掃了一整天。
蜜妞也狂睡了一整天,晚上帶她大鬧ichigo家到凌晨才走 ^ ^
原有的上班日在家睡到自然醒...真是爽。
一早起床~我幫蜜妞做了黑芝麻雞蛋糕,醫生說要多吃黑芝麻才會黑得可愛!!

手創館買的雞蛋糕模型 ^ ^


蜜蜜的雞蛋糕點心,等等去爬山補充體力用...
改天好像也可以做個章魚丸子來吃厚,好有愛心的感覺唷~~






金八式炸豬排
永和民生路6-1號 (近秀朗國小)


李吉米點的醬燒豬排飯/70毛


醬汁甜甜的很入口。

潔西卡的茄汁炸豬排飯/70毛


茄汁酸酸甜甜的也很讚。

好好吃哦~吃得我和李吉米肚子快爆炸了!!!

不過它卻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店~老板娘很親切~還跟蜜蜜打招呼



走~我們決定去烘爐地走走...


沒想到一到之後,樓梯這麼多啊~阿娘喂 >"<




終於看見了巨型福德正神 (土地公)



又是樓梯!!!

是誰跟我說烘爐地櫻花開了...好美的啦!!



最後,走到了上面...看見了灰蒙蒙的中永和。花到底在哪裡啊??



下坡~又是樓梯一堆





勉強拍下路邊的紅櫻?
未免也太累了吧,完全沒看到花啊?!!!






回家路上的大恐龍...唯一覺得最值回票價的地方。

下次再也不來烘爐地了,哼~~~我的腿好酸啊!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