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8 我們來到了苑裡...因為下午4點的宅男要看醫生~
順道就來了最近很紅的 Go Go Water World


2支劣犬感情很不好的合照...喬好久,算了~就這樣吧!!



喝奶茶也要忙丟球的威士忌姐姐...
(旁邊那支是妞妞,不是阿蜜喲!)



威士忌



很渴望的阿蜜+李吉米



好涼唷~整個就是一個讚


今年夏天我整個人有種熱到想死的感覺...從前不流汗的我,居然也會汗流滿身!!!
天啊~現在只要一出門便會全身黏TT...想必體脂肪己經在我體內飆升很久了吧。

頭頂多了遮陽棚~以致於人類不足以暈倒在泳池邊。哈~相當的貼心啊~



威士忌朝著漂浮的球準備撿回來...



沒想到阿蜜以非常奇特的方式咬住玩具~又讓威士忌游走了。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從第1次見面威士忌就凡事讓仙草蜜...



威士忌今天很妙,連叼球也是很爆笑~很像海洋公園裡的海獅頂著球。



被揍的仙草蜜...只好靜靜的坐在阿拔身邊!!



中場休息時間~我們去大敦+台中覓食...

沒想到在候診時還遇見了帥氣的杜培果家。
由於初次見面~很不好意思的打聲招呼而己...
培果麻很利害的當場拿出相機想拍照~嘿,拍照達人非她莫屬囉!!



再回來的時候,就.............遇見了~~~

阿蜜家第一次養拉拉看的Bolg---布瓜



布瓜家的梁原原 
(我個人很喜歡這張,超可愛 ! )


黑妞妞


沒想到,她們己經洗好澡準備要回家囉~~

我們就在這個小台子上演餵食秀中告別。





游吧~孩子...下回再來不知道是哪時了也 !





我們就在夕陽中告別了充滿夢想打造的 Go Go Water World

踏上了回家的歸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