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著紅色HC的阿蜜真口錐!

說話不知怎麼的~我們就搖搖晃晃到了台東...又上了船一會兒坐進船艙內~
由於阿蜜她阿娘腰子不好(但是人生是的喲)~容易累又愛暈車/船...吃了2顆藥就順利到了綠島。
這次我總共準備了10顆暈船藥呢~哈哈

下船後的大傢伙取了機車就直奔綠島唯一的加油站...聽說只要加50塊即可環島 。
事實證明---阿蜜太重,加50不夠啦~~~加油的人多到不像話...



到了民宿後,更是團渾亂~莫名奇妙...我們房間居然有8.9個人+5.6條狗...
還好~是記錯間...不然我看阿蜜要興奮到不用睡覺了。


第一站---大人浮潛...小孩子靠邊站!!  綠島的珊瑚礁已經不復從前了。
這己經是我第3回來綠島...除了7-11和全家...多了幾家名產店/名宿,感覺沒什麼進步~

喔耶~我是李吉米!!


晚上~我們到了巴比Q自助碳烤~感覺還不錯。250元/人  (吃什麼應有盡有...免費紅茶暢飲)



快隱形的仙草蜜 & 大黃妞-Ichigo...還有人打趣的說~~~哎呀,你們怎麼只牽一副牙齒出來!!呵~~~



認真的男人最帥~~~我們這桌幾乎都是靠這2位壯丁在服務 (後面的yk麻還在吃!!)



最後聽完阿寶麻在歡唱舞孃後...我們就返回可愛的民宿了 ^ ^



這位快瞇入夢鄉的是我們新認識的206室友---丫呆 [點我有連結喔]
他很乖喔~一直看阿蜜和ichigo發瘋,偶爾出來圍事吠2聲又回去趴好!! 乖的咧~~~
希望這一晚沒嚇壞丫呆家...晚安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