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走在綠島大街上的阿蜜父女。
是的,你沒眼花~~~綠島真的這麼 呀 !! 
如果有烤過狗餅干的麻麻大概就能體會烤箱裡的餅干有多麼熱了...


透中午出來覓食,補充點能量下午才能再戰燈塔下的游泳聖地...

本來我們是想吃個簡餐的說,到了 18海哩  (註1) 服務生請我們過去隔壁坐~
就陰錯陽差到了 池塘有魚 吃合菜...原來兩家都是同一個老板呀!!!


我們6人點了七菜一湯 $1500...來綠島吃過最美味的第一餐呀!! 划算。

炒高麗菜



白斬雞



綠島的傳統美食---花生豆腐

為了這一道菜我還端去問老板:花生豆腐。白色那個就是生花生做成的~滑滑的很好下口。
李吉米還說花生是上面的花生粉,厚~~~這個沒味蕾的臭男生


炒鹿肉



炸 x x 卷



清蒸旗魚排 (無刺喔)

由於阿蜜媽咪家在賣海鮮,吃過各式各樣的海鮮...
我還是覺得清蒸要用肉質軟的魚類啦,如:石斑類.青衣.象魚.鯛類也ok...


炒海香菇

每家綠島餐廳都吃得到,有人說吃起來像鍋牛肉。哈~~~
這個很便宜,我家也有賣!!

還有熱湯跟水果耶,各位看官是不是覺得很划算呢?!!
吃飽喝足了...老板娘過來哈啦~~~猛誇206的三劍客很乖...

很興奮的我們去看她的寶貝...他叫弟弟  英文鬥牛犬? 很有活力的小伙子...

哈囉,我今年1歲多...有一個老婆叫妹妹。

池塘有魚
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37號
089-672683
 

註1. 原來綠島距台灣本島18海哩,我想這應該是那家cofe shop的命名由來吧!!



晚上我們幾乎為了吃 東昇羊肉爐 而環島一圈...騎錯方向了 ...
也因為如此剛好看到沒有光害的星星~超美的啦!!

很棒的羊肉爐~400塊一鍋...肉多到很嚇人。海草煎蛋也推薦給大家...
聽說去綠島一定去吃喔~~~不然你就是沒去過綠島。


To Be Continue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