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,我和ICHIGO麻聊天~ 聊到:軟組織受傷要吃什麼補啊? 

她說 豬耳朵 豬皮 還有什麼我忘了 

昨天就叫李吉米載我去市場買豬耳朵 我問豬肉攤老板 豬耳朵1個怎麼賣? 

老板說40塊 那我要2個…我想說2個應該只有一咪咪吧 
結果,老板給我4個耳朵… 更噁的是豬臉連著2個大耳朵,合計2張臉+4個耳朵… 

老板很好心的說 小姐,我幫你去骨頭… 結果她去了豬鼻孔……

噗,我快吐了!!! 提在手上,重的勒…大概是內褲醬的3KG美士 (暈ing) 回家後,

老娘把2團臉倒在水槽裡,超臭的豬肉味… 大耳朵有耳垢耶…鋼刷+沖水刷不掉耶!!

 這時候有個低級的歌聲在我背後響起:母親像月亮一樣 @#$%! 我就開始對那2張臉進行支解…

皮好潤啊,切不下去… 很勉強的切下一個耳朵切切切,早就顧不得我要切成絲狀~ 

就變成了塊狀啊!!! 手酸了啦~第2個豬耳就沒力氣了…

 而且老娘鼻過敏,豬味嗆鼻…也沒手可以擦鼻水就讓她滴在豬臉上。 

這時候我想到李吉米說要去關電視幫忙…一去10分鐘有吧!! 男人還會偷溜啊…真是不可取!! 

我只好去客廳叫她來幫忙…唉~ 我們一起合力對付那2張臉+3個大耳朵…

由於這2張臉皮太厚,只好被丟進垃圾桶!!! 原來豬臉皮這麼厚啊。

我扶著,李吉米用力的切…終於切好了~放入滾水內煮熟 再撈起冷卻後,如數家珍的一片片用鋼刷清耳垢…

刷完我再洗鍋子裝袋…大功總算告成!! 結果我一整個大反胃,煮耳朵的水都濁了…真是鍋精華啊~ 

連夜就把豬耳朵送去ichigo麻家,真是不知道烘起來如何? 

當時我在想,要是下次我再買豬耳朵我就是豬頭!!!!!!!!

 話說回來,要是阿蜜很愛吃的話…那我需慎重評估值不值得當豬頭了?! 

Ps.豬的耳垢真可怕耶~令人作噁。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