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的第2天,天氣 稍稍 放晴...今天就來到了愛狗。
呵呵~~~很妙厚,超多黑拉拉的啦!!! 阿蜜仔的同類...


嘿~~~好有向心力的黑拉齊游 !!



我家的笨妞,暫時愛上了這支火雞...叼得很好笑。最後還是最愛便宜的玩具...



最後上岸曬玩具...這吊床是給玩具躺的嗎??   ((( 一床貴松松的玩具 )))



一上岸就有好康的大餅干可以吃...



阿蜜 vs 媽咪  ((( 我們都愛pink))) 



阿蜜 vs 小恐龍部隊 , 太有愛心了吧 !! 
阿蜜家養一支黑拉拉就快累斃了說。我想,這應該是是拉拉迷人的所在 ~



hello~我們是小恐龍一家,咖 B.貝兒.貝拉.點點.步步.黑皮...


這是孤單的安潔(左) VS 阿蜜,應該是被綁太遠了,所以安潔一臉噗阿臉...
安潔媽咪啊,這麼乖的女兒...不用綁啊~~~


國王家的將軍小朋友,約5個月大...小拉拉很可愛厚!!!



這是我一直拍不好的國王,噗~~~原諒阿姨手殘...orz !



還有恐龍家的小腸腸...也很可愛,聽說老鼠也帶來了是吧?
但是我沒拍到........真的是全員出動哩,好像還有7支小瑪+小兔兔顧家耶~~~


當大家就定位後,大人們就準備烤肉啦,哈~~~
為什麼阿蜜家有時間拍照呢?? 因為大家都在烤肉...只有我家在閒晃。
真歹勢 ~ 不過把東西烤焦了...那就更歹勢了啦 !!


阿蜜呢??
她自己跑去小犬池泡湯了...........還不時偷窺我們。


還在看啊,小蜜~~~泡在水裡很舒胡厚。500年才來愛狗一次,要泡個夠是唄~


之後,一群拉拉也攻佔了這小犬池,超妙的。找得到阿蜜嗎??




等.等.等~等十幾條狗狗洗完澡~~~重頭戲終於到了!!!




好菜上桌囉~~~小恐龍家準備的一級棒
有泡芙 + 起司雞肉  + 乳酪蛋糕 + 水果盅 + 蛋糕卷...
看起來好精緻美味喲~~~李吉米說:真的沒有一樣是給人吃的嗎???




小恐龍家的2歲生日趴,準備得超豐盛,大人小孩都有得吃。
 [ eCake寵物糕餅屋 ]  有興趣的可點有連結喔 !!
king麻有吃...她說很美味,哈~~~大家有問題可以問她...

仙草蜜超期待的表情,正在等阿拔說ok...

陸陸續續又吃了一堆~真是被仙草蜜給賺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飼食秀...通通都有份。今天壽星最大喲~~~



阿蜜仔:謝謝邀請我們來參加,斗篷穿好,準備要回家囉!!
為什麼我家阿木沒幫我辦這麼隆重的生日趴啊 ??



謝謝小恐龍家的邀請 + 招待 ~~~  

歲   生   日   快  


這天,我們從中午呆到晚上快9點才離開...回到家都十點多了哩~
真是被仙草蜜賺到了,不然平時我們是不會上愛狗的,誰叫每去愛狗必下雨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