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




這是我們家小蜜的玩具箱, IKEA買的裝衣藍~用了半年還沒壞喔!
95.6.21 阿蜜的玩具小朋友

1年半的時間過去了,好像玩具也換過一輪...
不過破壞威力減少了,就變成這麼大的玩具藍 

阿蜜也很愛玩玩具啦~
小時候(2歲以前)可以自己一個玩上半小時以上完全不理人!!
好像是去年某一天,發現阿蜜好像轉性~越來越愛腮乃...沒互動不玩了。

而老木的胃口好像被養大了耶,越來越愛買!!!





倒出來的玩具堆~
睡墊瞬間變成玩具的溫床,噗噗~




勉強排了一下...
嗯,媽媽我不會分類啦!!





阿蜜蜜的浮水玩具~





最近很愛買的Kong...老了需要來點益智啦~





有些我覺得阿蜜是暴力取食,如保齡球瓶裡塞牛筋...起先阿蜜拿不出來~
過1天後,我發現...這小妞把下巴塞進 x 型洞口把牛筋撈出來



令阿蜜發出"囡囡"聲的臭kong...這是懊惱的叫聲 !!
哼個2聲就馬上拿起來不給玩了~




不知道為啥?我只要看到阿蜜愛什麼就馬上跑去買~
尤其是愛跟ichigo搶什麼,我就馬上買買買,這箱裡面大概有一半...阿蜜都不愛了!

看起來真感傷,難過的是~一張張的鈔票換來的在玩具箱裡晾...
好像還有幾個玩具不知道丟哪去了?


為仙草蜜的已故的玩具小朋友哀悼一下下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