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七股鹽山後,我們就往~安平附近找吃的...
很遊客式的吃了一堆 , 人挺多的耶~去到哪裡都得要排隊!
回來後,看到點點家的小吃...嗯~我們真是超級懶找資料的遊客~

周氏蝦捲   安平路408-1號




我們點了2份蝦捲,一份2條 45毛~
之前有買回家自己炸...但是不知怎麼自己炸不出那個口感!!




臭小蜜也可進入,好像也沒人制止...





隔壁就是得意蝦餅~人也是一個爆滿...大包80 小包40
有六種口味 原味,辣味,墨西哥,泰式,香蔥,胡椒~
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吃...所以我也扛了幾包回家.......






結果再往對面一看,就是義豐冬瓜茶...又是長長的人龍~




再往前走,陳家蚵捲就出現在眼前,我記得N年前來...它還是很不起眼的一間店!!
沒想到.....人龍也是不小條啊,Orz.






點了1份蚵捲,1份蝦堡,1份蚵仔煎...每份45毛~
沒想到台南的蚵仔煎竟然用我最討厭的豆牙菜.....
我還是覺得蚵捲好吃耶~







臭小蜜永遠只有呆在桌下的份,




填飽肚子後,我們就往老街去人擠人...
裡面好多間賣蜜餞的老店~其中一間叫什麼?? 根本連店門都進不去...




走了頗長一段路,就繞來安平豆花~安北路433號...
李阿拔念念不忘的豆花終於要上場了~

  




狠狠的給它點上2碗, 鮮奶珍珠 vs 竹炭紅豆...

 


本來還是去安平樹屋晃晃的,結果已經快5點了...
就帶著小蜜去公園跑跑,那裡好像是座小學的樣子吧??不過草皮很乾淨ㄟ...



太可怕的安平,人爆多成這個樣子~!!
再加上2週前的腳扭傷,走起路來更是不輕鬆.........邊走邊拿相機都覺得沈重~
這次的出遊~我只拍了1張記憶卡未滿,真是不像蜜阿木的作風啊.....




要去"花園夜市"的路上, 依蕾特布丁的門市.....又是條人龍啊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