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配合228假期,我們才來到了阿里山~
入住的是阿里山神木賓館...位於阿里山的旅館區內
住宿含門票~到了入口打電話進去就有人會帶我們進入!

而且帶寵物也很歡迎,自由進出~好像也沒什麼限制...
呆麻找的~呵,不然我想228假期...也是在台北晃!


戶外的小花園...我記得上山好像才7℃,完全不想坐在這裡也.....



稍作休息後~我們就準備朝阿里山出發 
幸好有呆家熱心提供的登山杖...(背景就是一溜煙的呆家)
讓我扭傷半個月的左腳暫時找到依靠~人老了,受傷恢復的很慢!!!




祝山觀日步道,這是隔天看日出要走的路~步行要1H20M
大型狗沒辦法搭乘觀日出列車...為了阿蜜, 只好拼了!!

 


沒有梅的梅園~





 
第一張也是唯一的合照,不知道為啥臉這麼苦的黑妞?




沿路邊走邊玩...風景還不賴~我們大約下午近3點出發...
阿里山櫻花季3/5開始~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喔~



 

 

很有fu的姐妹潭~ 其它的美景就讓各位親身去體驗囉
    吃飯時,翻拍了牆上的姐妹潭, 聽說是三年前下場大雪...好美喔~[按我按我]





阿里山上冷吱吱的溫度~
累了~ 早點休息...還要摸黑看日出!!


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