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節課...這節在教對人的社會化,vicki 拿出了一堆道具來...拐杖之類的(沒有輪椅耶),然後幾位家長就主動出列演戲,vicki老師還說~演要演得像,比如說拿拐杖需要拖著一支後腿前行... 演不好會被糾正,不只是訓練者耶~連臨演也會被卡...班上總共八支同鞋.每組2支狗到中間stay,接著好戲就上演...三三兩兩的奇怪的人靠近~接著撫摸...再來就是被一群人包圍,鹹豬手一大力下去...啊~阿蜜仔就破功了  阿蜜仔喜歡溫柔一點的啦~ 同組的布丁反應比阿蜜還好多了...貝狗跟dali 的反應也挺棒的耶~stay得很安穩...(這2支是蜜阿木親自去摸的...) 老師有說喔~先出來2支在中間.家長要先對恐懼的事物做處理---------- 減敏(一看就c/t) 或是害怕被撫摸(一摸就c/t)...光是這個部份就做了很久的練習,還有分幾個人同時經過? 幾個人一起鹹豬手? 摸還要摸不同的部位...腳啊.手啊.耳朵.下巴啊~~~感覺一切都很講究...對了,vicki有講一個觀念,選一個核心行為來分散狗狗的注意力...比如說愛吠叫的狗一直汪汪叫.請她做touch或某一種令她無法或忘記吠叫的行為...像lafy是kiss...跟麻咪kiss...哪還有嘴巴汪汪叫啊~



今天的遊戲時間,(我有偷看時鐘喔~11點半...對人的社會化做了1個小時也,想必對人的社會化有多麼重要),一開始人+狗 無牽繩腳側排成一個大圈,vicki站在門口指揮大家...當聽到1.2.3時準備轉向,因為她講正時鐘或逆時鐘大家搞不清也!!顧狗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思考...當走得差不多時,中間就擺了8張椅子~準備來玩大風吹,當vicki喊停時先安頓好自家的寶貝再找椅子坐下,而且狗還要離主人2塊磚的距離喔~換言之,狗狗離地了...位置就得換人坐~數十秒後沒人破功...就出局再抽掉一張椅子...當然10秒內可以鬧別人家的孩子篡位~誘惑的方式:搖訓練袋.製造聲響.或是像貝狗麻的咻~像一陣風奔過去...我在外面看還挺好笑, lafy麻不好意思啦~ 我家阿拔先對lafy搖訓練袋...我知道她很低級啦~!!但是她就是這樣........ 我幫你罵她...低級低級低級鬼!! 她說看lafy對她比較好.都不會叫她...lafy交到損友了,ccc...



再來就是把戲研討和變裝的時間~被吳貝狗家的speak嚇醒了,好有氣勢啊!!!酷
阿蜜家的倒走s卡關...哈哈哈~剉勒蛋...lafy家的抓抓好早前就練會囉~其它同鞋...咱們一起加油啦!!

vicki看到大家的變裝~直呼各位家長真是用心啊~
阿蜜同鞋...眼睛眼睛,拍照五官要帶出來啦.....


  
阿蜜的造型...口愛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布丁的大翅膀也好炫喔!!!

阿蜜穿的上衣是阿木讓賢的,蛋糕裙是童裝打3折買的...阿蜜穿到大童的size耶
上衣最大15號穿起來像灌腸,粉紅色蛋糕裙是110-120cm小朋友穿的

話說那天在童裝店看好久~小姐說:幾歲要穿的?我幫你找比較快...
蜜阿木:沈默無言繼續翻...小姐不死心一直問耶~
最後.蜜阿木終於打破沈默:我要買給我的狗女兒拉不拉多穿的...
小姐當場傻眼...最後還是很熱心幫我找size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