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來過一次,沒想到再來已經是一年後了
歡迎狗狗的程度依然不減,雖然這是間"人的"茶舖!



今天的桌腳蜜看起來十分無奈~ 
阿木知道天氣好咩,先讓我們填個肚皮再帶黑小姐去黑皮好嗎!!



由於11點太早到了, 11點半才供餐~完全沒半支人也...









餐點是 蓋飯168 + 飲料 (可換) , 不加%



店員超超超歡迎狗狗,我在吃飯,臭蜜蜜尾巴甩得勒~~
原來是有背後靈在蜜在揮手






私房茶館
土城市中華路1段178號
2265-7929

對了, 結帳時我問了櫃枱小姐~有人會帶狗來嗎?
她說之前這裡有狗狗的聚會,滿六人以上可到2樓包廂...低消100/人
不過是小型狗,我想...大型狗應該也OK吧!!!

寶新關了,我想~來這裡吹冷氣吃個飯也很不賴!
冷氣好涼喔,好舒湖

新莊也有分店喔!


延伸閱讀  新發現---私房茶館
不僅照片糊,我發現餐點也偷偷漲價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