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五一勞動節...臭蜜家出門玩樂去

但是發生了一件慘事,
第一天就小DC 沒電,下午400滴小姐就跌倒快門掛點~
不過旅途一切平安順利這就夠棒了...


自從去年帶臭蜜離島後,一直有離島情節...
一年一度的離島又來了,骨頭快拆了說~ 好久沒出遠門了...
先來寫一篇沒有連貫性5/4的鹿港小鎮,假日人潮實在太多了~


走累了...我們就隨便找間店問問,結果可以帶狗狗就進來了說~

童年往事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41號
電喂:04-7767680




裡面很涼耶~而且很有懷舊的fu...



擺在門口的是無敵鐵金剛??  科學小飛俠, 對這部卡通印好模糊喔~
牆上還有掛了很多電影海報 , 但我也不認識...這代表我很


 


連桌子夾層也很有巧思,這是可口可樂...



櫃台上牆也擺了很多大同寶寶, 寶寶身上還有數字(聽說是年份是唄)


各式各樣的古早味瓶蓋造型...
小時候我都有喝過耶!!尤其是吉利果的橘子?蘋果汽水...小學好愛喝哦


在桌下隱形的小蜜,乖乖地吹著涼涼的冷氣...聽著聽不懂台語老歌!



餐點不難吃, 價格很ok...只是等得有點久~ 
飲料是像"梅露"的口味,還不錯!! 五個餐結完帳是1,012毛...
這天鹿港很多鞭炮聲耶~怕鞭炮的小朋友最好不要來喔!!


相機果然壞了,我的法式海鮮鍋一整個不能看耶....唉~
看了一下網站,二樓有阿罵的棉床耶...真是太古早味了,
但是每回看見舊古董,我總覺得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飄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