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合照 布丁  DINO  DALI   魯  貝狗  阿蜜

5/24 的下午, 召集人布丁媽...於是乎~阿蜜的團練日子要開始了!
這是~較早來的同鞋...正在stay時被我拍到的照片...

          DAL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IN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丁
  


沒多久後, 魯姐跟貝狗家也到了...
魯姐正在講解考試的流程, 布丁家也提供了之前考試經驗~
大家都好棒好熱忱喔~揪感心ㄟ!



團練時的場面...




本來蜜家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報考狗醫生? 自從上過VICKI的安定訊號後加猶豫了~
一部份是因為 蜜實在太敏感了, 很怕會造成她的壓力...
但是經過魯姐的說明後, 我想我們還是會去考考看~ 其實當阿木的撒嬌蜜蜜也不錯...
帶你游遍千山萬水, 這才是我的最終目的。


回到家後我和阿拔討論後決定分2部份改善

口頭獎勵→已成功取代響片及零食

蜜的腳側及口令服從度還算OK, 只是久沒練習走得有點2266, 多練習即可。
魯姐有示範如何腳側~腳步稍慢遇轉腳時停頓約1秒再走~人狗步調相同最優!
阿蜜仔的示範影片 不嫌棄的話可以點來看看,地上還有一堆誘惑...貝狗還在stay.

正加強部份→持續使用響片及零食
針對人的部份, 我們仍然使用響片及零食正加強...以後在外遇到陌生人再也不將蜜馬上召回,打算讓蜜培養一些對"人"的興趣,希望以後同鞋們看到阿蜜可以熱情的呼喚~阿蜜, 來...給她點好吃的, 再玩個小把戲(sit. down.握手等)進而讓她願意親近你或是撒嬌~在這裡我就想謝謝一下lafy麻!!
阿拔每天10分鐘的親子時間繼續嘿~有空多帶我們到戶外咖啡座練習親人~針對這部份只有進度表沒有時間表,這是我們一直要做下去的功課...


當布丁拔叫我們看時,馬上拿起相機咔喳~ 這是我的阿蜜耶, 居然在對DINO麻撒嬌...
DINO麻有什麼魔力啊? 蜜很少會對陌生人這麼親近的說,通常也是吃完就走~
謝謝DINO麻幫阿蜜上了一課

   


最後送大家, 阿蜜仔搞笑影片一枚...
魯姐擺的牛皮骨是要當"起始標示"用的, 沒想到一解除後大家都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