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~ 牛仔不忙阿蜜來也。

最近~我家大人很忙,忙著為三餐折腰 . . .
腰折不好,我的美士就沒下落。這叫我怎麼敢不乖乖呢?


我每天還是曬月光混公園...跟狗朋友玩來玩去搶玩具~
有時候會請公園叔叔阿姨幫我梳毛...偶爾走個腳側就放牛吃草囉!!

每天要把大門打開,讓我朝門口當有人走過時才放飯...

我家的阿拔出頭超多,還一直誇我是乖小孩。
拜託~~~吃飯都來不及啦,哪有時間管路人啊!!



最後放一個短片,是我自創的吃法...阿木一直哈哈大笑!!
現在我咬了瓶子就會趕快進行黑箱作業 XD






大家不要忘記我喔!!



comming soon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