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養狗之後才慢慢愛上狗的,我喜歡牠們的單純.可愛.吃相很豪邁的樣子。因為養了狗,漸漸開始喜歡這種被依賴的感覺...
也因為臉皮厚~所以剛好有了特映會的門票~  
雖然說是去看電影,不過還挺像狗友聚會的說...看到好多平時只會在BLOG上看到的人~感覺非常的奇妙。出發前還仔細檢查了包包,有沒有帶面紙和濕紙巾...結果,我用了一張濕紙巾~拔拔呢,他說沒事!! 但是我看他眼眶爆的說...有幾幕對於我們養狗的人,實在非常的有感覺...這整部片呢~狗狗的部份還好不多,不然可能會賺走更多人的熱淚,並不會讓你從頭哭到尾,有灰諧也有逗趣的部份。相信愛狗的人十分能體會 --- 寵物不只是寵物,牠更像是家人或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份。趁著短短十年的光陰多多帶著自家狗狗去走走吧~
結果,看完電影...我馬上衝去看蜜蜜,牠一定不曉得為什麼麻麻今天這麼愛我??



之前就收過一封愛狗十誡的MAIL,現在把它轉送給大家~

或許看過的人或許很多,能做到的人...又有多少呢??當然包含我。

1) My Life is likely to last ten to fifteen years .Any separation from you will 
    painful for me . Remember that before you buy me .
    
      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,請記得,我的壽命約有
10~15年;你的離棄,會是我最大的痛苦。  


2) Give me time to understand what you want of me .       
    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。
 
 

3) Place your trust in me - it's crucial to my Well - being . 
      請信賴我---那對我非常重要!  


4) Don't be angry at me for long and don't lock me up as punishment . 
    You have your work , your entertainment and your frineds .
    I have only you .
    請別對我生氣太久,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。
      你有你的工作,你的娛樂,你的朋友。但,你是我的唯一! 
 

5) Talk to me sometimes .Even if I don't understand your words ,
    I understand your voice when it's speaking to me .
    請偶而對我說說話, 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,
    但我聽的懂,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。


6) Be aware that however you treat me , I'll never forget it .
    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,我將永遠不會忘記。 
 

7) Remember before you hit me that I have teeth that could easily crushthe bones of 
    your hand but that I choose not to bite you .
      當你打我時請記得,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,我只是選擇不咬。
 
 

8) Before you scold me for being uncooperative , obstinate or lazy , 
    ask yourself if something might be bothering me .
    Perhaps I'm not getting the right food , or I've been out in the sun too
    long or my heart is getting old and weak .
      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、固執或懶惰之前,請你想想,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。 

    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,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,
    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老、太弱。
 
 

9) Take care of me when I get old ; you too will grow old .
      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!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。
  


10) Go with me on difficult journeys . Never say : "I can't bear to watch it .
     " or "Let it happen in my absence ."Everything is easier for me 
     if you are there .
     Remember , I love you .
       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,請千萬不要說:「我不忍心看他。」 或者「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。」
       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,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
       你永遠不要忘記,我愛你

 

 9/12 週五晚場上映~有興趣的朋友不忘去看看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