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底,我偷偷的...趁星期五下班去坐火車。離開了台北2天...
拔拔則是去了日月潭勇渡3.3km...小蜜長大了,應該不怕寂寞才對。
當天凌晨約3點我跟攝影班到了三仙台...一整個愛睏神附身~
半夢半醒間隱約看見了三顆流星,是不是看見流星要許願啊...?







今年我到了六十石山,好可惜...阿蜜沒能一起來。
不過這也是頭一遭看到滿坑滿谷的金針,似乎是有點忘憂啦!!!









嘿嘿,一堆好攝之徒..........瘋狂。





有一點對不起攝影課老師,我是個壞學生~
大概蹺了幾節課,連結業也沒去,學生就在這裡交作業吧!!
我還是當拔拔&蜜的小助手來的得心應手些...



天剛亮,金針也慢慢要開花囉...





今夏,賞金針就我一人獨享囉~





傻蜜啊,明年有機會再帶你一起來山上深呼吸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