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,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 綠葉手工部屋 偷閒~
只是呢...偷得有點不對時機,天氣有點冷颼颼...................


綠葉的大門口~ 
老板有點不好意思說:現在人有點多,帶寵物要坐戶外。




阿蜜阿蜜,你的五官 有帶出門嗎?


好久沒喝下午茶啦...




我們的戶外包場坐位......... 秋天來應該不錯!
服務人員還不錯有來問我們~狗狗需要水嗎?







雙人套組:鹹派 + 2份蛋糕 + 水果茶 + 咖啡歐蕾 + 小點心...
氣氛非常的悠哉~~~ 下午茶甜點還ok.
 



但是~ 窗內裡有一群小鬼,一直在敲玻璃:狗狗.狗狗,
吃得我好不安心啊~為什麼我們這麼安靜............卻...............







小蜜的獎勵 --- 人吃的手工餅干。

蜜阿拔很堅持喔~一定要趁小蜜不注意時偷偷放在口袋,離開時才給!
他說~怕阿蜜會對桌子產生太多幻想而撲桌子 ! ( 我不知道他哪學來的 )


裡面好溫暖喔,擺設也挺不賴。但是我不好意思進去拍~
改天有機會再來闖闖室內囉!



AM Cafe/綠葉怎麼去...點我點我

永和市文化路90巷32弄15號
(90巷進來右方巷弄第5條右轉)

pm 1:00~21:30
每週二公休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