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我真的很無能很無能...
長越大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沒用!

我很討厭拜託別人,總覺得自己像個麻煩一樣被踼來踼去。

我討厭那句話,你怎麼救也救不完,就當作沒看見啊!

我也討厭這麼無能的自己!

今天下午我溜出去辦公室,假借名義出去門市看一支小狗,
我知道我同事騙我,他不是一支黑拉拉,充其量只是支混種拉拉...
但是他真的好乖喔,看著他捲曲的身體,我知道他需要個家。
回到辦公室後,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該怎麼辦?
其實我連自己的阿蜜也是做了好多努力才得以保留下來的,
天知道我有多麼無能,雖然這己經不是第一回了!

想了好久,下班終於提起勇氣,載他去動物醫院掃晶片,我知道希望很微薄。
果真...答案讓人很失望。
我問問醫生該怎麼辦? 他說你不是帶回家養就是放回原地!
我......不可能放他回原地啊,
那裡車多,要是主管看到了一定又會要大家趕他走,
在台北市我騎著125真的好難載這個大傢伙,他比阿蜜大好多。
我的腳都要沒地方放了,時速很慢很慢,這傢伙真乖。
最後,醫生大概看出我的難處,便說:有些狗狗只是出來蹓蹓,自己會回家。
我買了一瓶罐頭,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:這也是有可能喔!
你怎麼可能是自己偷蹓出來了?那你何必要一副走失的樣子?還是你是被遺棄的呢?

結果,我帶著大傢伙到了新生公園...準備要讓他呆在這裡,
對不起,我知道天氣很冷,看到你聽得懂上車.下來.坐下...
還有我跟你說,走,你對我搖尾巴的樣子,你知道嗎?我的心就快融化了!
對不起,我真的不是想再次遺棄你!對不起,讓你遇見一個這麼樣無能的我。

看你到了草皮尿尿,幫你撿了熱乎乎的便便...
最後能為你做的事就是開罐頭給你吃,然後我轉身回頭跑得超快.超快!
到了公園門口,我的眼淚就開始不聽話流下來了,
一路從公園到加油站之後經過的每條大街小巷,我的眼眶沒乾過。
現在還是...
對不起,阿姨不常哭,一哭起來頭痛很要命。
今晚是平安夜,請原諒我,對你做了這麼狠心的決定!

我總覺得你是住附近的狗狗,
會不會晚上大家出來蹓狗,認識你的人類會通知你的家人呢?
希望上帝能看見今晚的你和我,或是媽祖.菩薩也都會看見嗎?
下午天很亮,我覺得老天爺一定會記得我們的!
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回到原本的家,我看得出來你曾經是個被疼愛的孩子!




下午,這支不理我的大歐歐。
請問有人家的小孩走失了嗎?


今天(25)下班...我買了罐頭,又~想到昨天忘了給你水喝...
我真的很糟對不對,今天才想到,離開辦公室前倒了一壼水準備去公園找你~~~
公園實在太大了,我和丫詩走了約半小時,連個影子也沒看到!!
大歐歐,你應該回家去了吧...
你知道嗎? 有回公園有支隻黃金就是這樣找到主人的,
我看到他的主人感動到快要大哭了,我真希望你有這麼好狗運。

如果你順利回到家,要記得請你主人幫你打晶片好嗎?


12/29 20:16
這幾天一直沈澱著"快樂不起來"的狀態中,
寒流來了,公園都沒有看到你的身影耶,你真的回到家了嗎?
我一直在想,放你在公園的選擇不知道正不正確?
今天第六天...我還是很自責,那天和陸仙珠聊起了你,
差點又要淚灑米克斯,不知道我幹嘛這麼難過?
而且,我也覺得自己很白吃,沒有對你伸出援手,卻有時間難過。


一向下班回到家很愛亂晃亂點,我不知道自己缺少了什麼?
又不小心看到了一篇文章,我...我...


貝貝1

貝貝2

貝貝3



其中有一篇內文是:

淑熹問道,
 

「不給貝貝安樂死,對牠是不是很殘忍?」 


醫生反問,
 

「貝貝一天二十四小時裡,有沒有快樂的時光?」

 淑熹說道, 

「有!把肉放在牠鼻子前面晃的時候,牠會扭動鼻子聞,然後開口吃掉;如果牠哭,我一抱,牠就不哭了;牠還沒睡著時,我摸牠的頭和脖子,牠會舒服睡著……。」

 醫生笑著說道, 

「對嘛!又不是只有痛苦,為什麼要牠死?」


---


我想也是,只有人會用自己的想法,選擇做自己最有利的事,
就像某人一樣,跟前男友一起養了一支黃金,分手了,不愛了...送到獸醫院寄宿~
錢包撐不住了,花個二千大洋...送去收容所安樂死。
你怎麼忍心?曾經是你最愛的孩子!唉...其實我很瞧不起你!!


噢,最近太悲傷了...這真是太不像我了。
除了小蜜生病外,我己經好幾年沒大哭過。
2008年,這是在叫我 用心感受 嗎? 其實我不想要變成愛哭包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