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~ 我是店喵 ...




汪汪汪~我是偽店狗


哈哈,話說去年十月...蜜的同鞋接了一間店,
理所當然就變成抬摃的好所在,社會化的好地方!
剛好店"母"又三三八八很好笑...我們倒是挺常光顧的, (大多是隔週的星期五或六)
這期間厚,小蜜吃了不少以前沒吃過的零食,我想她應該愛屎這個地方了!

認真的女人最美,我真是被她們嚇到了...
有時候店裡有大男人買飼料或貓沙時,居然跟客人說:我幫你搬上車!
請問~這是叫壯丁情何以堪啦!!!





琳瑯滿目的商品:飼料.零食.皮骨.罐頭.小動物用品...
還有宅犬必備的抗憂鬱玩具,哈~ 不是宅犬能買嗎?




包包也挺多的...




項圈.有沒有的,應有盡有...2樓還有睡床.睡墊.貓跳台.籠子,
要是缺貨的話,請改撥客訴專線0800-365-550 (365天.服務您...),
我會叫店母滿足客戶的需求啦!!電話號碼純屬虛構




喔,我差點忘了說~阿蜜有些小毛病,我都會詢問小店母...
因為她啊,是個密醫...之前在獸醫當過助理啦!







蜜阿木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專長,排罐頭,排得我好開心喔!
咳咳,大概只有米克斯會用這麼不負責的的店狗吧...


米克斯
永和市中正路617號
02-2923-1100

捷運頂溪站再步行5~10分可達,看個人腿的長短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