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前一天...我和小蜜回到三芝,
沒想到吃完年夜飯發完紅包一覺醒來...居然中了"流感",真不知在趕什麼流行~
聽說回老家過年的蜜阿拔也正飽受流感的侵襲,唉~




無福消受的大明蝦...


發燒.咳嗽.頭痛.流鼻水.全身肌肉酸痛到腰快斷了,
幸好到醫院掛了急診,折騰到凌晨4點才回到家...
每天還是要伺候蜜小姐吃飯.如廁,活像種酷刑啊!!!
當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,對小蜜和我都是種折磨。



終於大年初三放晴了,中午顧不得三七二十一...
我只帶了一支嗨狗+手機到河邊報到,連牽繩也沒帶






正朝我衝來的嗨狗...蜜啊,你應該有開心厚!
我還有帶你去萬里
亞尼克排隊買蛋糕唷,老媽有勉強及格吧?!



同場加映 --- 水煮雞肉take
現在挺邪惡的,手邊有什麼吃的都很想讓小蜜試試!!嘻~






健康很重要,大家要注意喔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