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某天週日...蜜阿木超盡責的,
先是到藝文435跑跑兼幫小妞拍完照,最後回家洗完澡才準備加班去。


在這之前呢,先來出賣一下”裝幼齒”的蜜阿拔...哈哈!
話說勇氣就是在這張照片之後湧起的,不過~沒多久後又即將...破滅。





超久沒拿相機拍照,挺生疏的...
我先叫阿蜜出來向各位看觀"敬禮"賠罪,若有傷眼處一概不負責喔!





正常版~ 好像還挺不賴的咩...





假行版 ~ NG ~~~一整個不行啊!!!




算了,算了...換個場景吧!


接著我們來到了長廊,看著阿蜜父女的神情,
彷彿又在對我說:拍我吧,拍我吧...麻麻你OK的啦!




於是....

將.將.將,疑似黑色的不明物體又出現了。沒五官耶... (那我買單眼的意義在哪兒啊?)





之後,我發現...似乎要用眼過度才能對好焦耶。
這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?? 現在不是晚上,夜盲症...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!






哈,之後回家整理照片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