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年前的一面之緣,託Grace的福...
我們來到了最近很
海灣灣作客!官網的Q版民宿村很可愛吧~





實際上也挺美的...這不是模型,係ㄟ...



咳咳~我是今日受邀的小客人,仙草蜜小朋友!





隨便拍都好看...





仙草蜜一整個當自己家,隨性的狠~




趁著美麗的女主人忙碌時,稍微觀摩一下...

 photo by grace



哇~好大的浴缸,蜜阿拔很喜歡...




邊當貴妃...還可以邊看光景,這個蜜麻我愛!




阿詩姨:哇~~~浪漫的紫色,我想要!





還有...




仙草蜜:麻麻...那我的福利是???




小乖陪你玩啊~ 





然後我們邊享受美慧招待的豐盛午餐...

    photo by grace



道道地地的澎湖在地料理,小管麵線.澎湖絲瓜.涼伴豚皮....




飯後的水果...後面那盤是楊梅,很奇妙的水果!




多麼美好的午餐時光在海灣灣渡過...
噓~~~睡飽了再叫我...





真的很謝謝美慧,來接機...又很熱心帶我們去租車.帶蜜阿拔熟悉環境!
找民宿.安排行程...全部都由她一手包辦,
工作太忙碌沒時間找資料,
我只說了~大約想去哪裡,天一亮.眼睛張開就可以玩了!

真的很謝謝你,美慧!




Grace & 美慧,後會有期!保持連絡嘿~




PS. 多虧了我同事,超利害的...
     明明相機記憶卡已剪下貼到硬碟,
     沒想到還能從記憶卡裡救回近七成的照片,真是太感動了!







延伸閱讀:>仙草蜜的海灣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