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半月的仙草蜜小朋友,泳技不佳...踏踏溪水還可以~

最近阿蜜被客訴了,聽說...你很壞喔!!!
麻麻就開始翻所有相本中的阿蜜,回味一下臭小孩使壞的過程...


一歲的阿蜜,己經可以在水中和狗朋友打鬧了!
唯一,互不相讓的狗朋友...Ichigo,不過現在年紀大了~相敬如





一歲半的阿蜜,才不敢跟陌生狗搶咧!!!只敢伴游在側...




狗生中第一顆軟柿子~威士忌,阿蜜搶他的...他再去搶路狗的!呵呵呵~~~
結果,我馬上又買了一系列 的耐咬玩具...屎小孩只愛一下下!



在坪林遇見廖漢堡...咳咳,好像又開始了小霸王的行為!!
嘴裡那顆阿橘就是別人的啊~~~?
我也真的買了那顆阿橘橘,但阿蜜一點也不愛啊!!!




狗生中第二顆軟柿子,就是你...呆呆
阿蜜只要發出小小聲的低鳴,馬上又得逞了!!!
很喜歡別人來搶.跑給別人追的幼稚遊戲溜~這個飛盤是蜜的喲!




再來,連毛小孩來託嬰...
一臉無辜樣,其實是momo跟前跟後,阿蜜一整個不蘇湖!
mo躺墊子.蜜進籠,mo跟進籠.蜜又躺墊子~~~很怪的小孩~





長越大的黑妞就...越來越孤僻,很少會主動跟狗朋友玩在一起~
反正常玩的就那幾支,通常都讓她們自己去玩.不干涉...






直到有一天...在GGWW





阿蜜的惡行一整個暴露出來,哈...嚇屎短腿菲了啦!!!
還有~硬要搶阿菲的玩具,別人的還不要咧~




很常上演的障眼法...先騙阿蜜出去,以免被搗蛋了~~~



現在,我己經學聰明了~才沒有買一拖拉庫的玩具咧!


還有幾次,我們不在...阿蜜被帶出場游泳,也是很調皮...
把人家玩具推了出去,別人不撿就被水流走了!
應該是有引起公憤的樣子...哈哈哈



不好意思吶,我百分之百確定...阿蜜專挑軟柿子
因為,有氣勢的游伴她可是完全無視於別人的存在,哈~
基於隱私...沒辦法有圖有真相了!



蜜:其實我很乖...才不會惹麻煩
  電腦會挑土豆,我嘛會選軟柿子咧~




其實這是一篇道歉啟示...
要是下回有機會遇到土匪蜜的話,請多包涵囉!!
短腿菲啊,你可能要游得比阿蜜快才不會被75了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