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,以悲傷作結尾 








不知道還要痛多久?但是我會永永遠遠把你放在心底!
我們擁有的共同回憶.你的模樣,
不會隨著時間流逝.歲月老去而有所改變...


廣告上的一句話說:三不五時,愛要即時
有些話來不及說,再也沒機會了~
想念變成我們之間最短的距離...


我會記得~
是誰讓我這麼悠哉過自己想要的生活?
不愁吃.不愁穿.不煩惱.享玩樂
你的好,我知道~~~但也足以讓我們難過好久.好久!







人生,做什麼要像什麼  

為人子女.姊姊.朋友.同事.部屬,
我會牢牢記住---本份
2010年的我,肩膀會更厚實.更加有責任感~
也會收拾起任性的壞脾氣,迎接未來的每一天!



如果可以...真不希望這一天這麼早來臨,
有時候現實真的很殘酷.逼得讓人不得不勇敢去面對


小叮噹,送我一台時光機,好嗎?




---




我很好,只是1/7無名會員要到期了...
沒辦法上傳照片.寫文章,到時候再看看吧~謝謝大家的關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