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滋味,連北極熊都捨不得放手。


當貝克瑞(bakery)初嘗甜蜜,牠就深深得為幸福滋味著迷。以最天然純淨的生長背景,貝克瑞帶著手中的蜂蜜陶罐,希望能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幸福的感受。陶罐裡有最新鮮的嚴選原料、最健康的烘焙概念、更有著最想和大家一同分享的幸福甜蜜。

貝克瑞是一隻極富樂活概念的北極熊,生長在天然純淨的環境中。牠很注重健康,所以對於食材的新鮮特別講究。總是抱著象徵豐收的陶罐,裡頭有滿滿幸福的甜蜜烘焙,希望能分享給每一位朋友。

當天然純淨的北極熊抱起了象徵健康的蜂蜜陶罐,您就知道幾分甜是如何的讓人安心
、讓人愛不釋手。所以有機會您收到或是送出這印有貝克瑞商標的禮盒後,您就會知道,分享的時刻已經來臨。趕快打開精美的盒裝,感受貝克瑞為您帶來幸福健康的賞味價值!

貝克瑞用真心捧著美味烘焙機,帶您一同分享這幾分的甜蜜。 


以上,就是官網的介紹...


今天的戰利品,哈...原想說晚上要到”島上”去哈啦,繞到板橋後站買”雞蛋布丁~
後來想想,上回買過了.剛好門市人員又給試吃北海道蛋糕,於是...我就變節了



我原本只想買二盒蛋糕,二塊麵包~
結帳人員又說:你要不要買券,12張1千2喔.預付送鳳梨酥&一盒蛋糕...
我開始動搖了,10秒後掏錢,哈哈哈~我是個很不堅定的人啦!!!

我不懂捏,為什麼會買地瓜&南瓜麵包...
感覺好像阿蜜平時吃的口味,呵~~~我真是透逗了!
袋子上的北極熊真可愛


券&贈品...今天就花掉三張了,很不理智捏,再加上無使用期限!







滿.滿.的.內.餡,歐一夕...

北海道鮮奶油蛋糕

產品特色:以香濃的北海道鮮奶油入餡,搭配上精心製作的戚楓(Chiffon)蛋糕,
兩者綿密滑順的交融下,是北海道蛋糕的最大特色。 

6入130,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覺得好吃!順手拿了二盒,加贈品總共三盒哩!
而且只能放三天,含今天...還好是要拿到島上分享的,不然我看又要發霉了~~~





一口鳳梨酥

產品介紹:
以道地臺灣土鳳梨精製的幾分甜迷你鳳梨酥,細緻的小巧一口,
酸甜滋味齒頰留香,是最適合茶餘飯後的精緻點心。

20入200,我是吃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,哈...




雞蛋布丁 圖片來自於官網

產品特色:超高人氣伴手禮─雞蛋布丁,是門市銷售量居高不下的精緻點心。
採用衛生的洗選蛋殼,盛裝精心烘焙的手工布丁,不僅口感綿密,微微的香氣更是令人陶醉。
加上精巧的外觀,早已是口碑超高的人氣點心,小朋友見到總是愛不釋手。

9入180就是好吃囉...哈,吃過的都說讚,上回買的全進了我們的肚子裡~~~






蜜蜜蜜小豬也沒閒著,哈...

無論如何,心愛的女兒也是要入鏡的呢!


最後,幾分甜.就是要甜進你心裡幾分.哪裡買呢? 

http://famemotorwork.ecservice.com.tw/cetacean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148203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