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份的某一天,蜜阿木嫁到中部的好姐妹終於回娘家了...
有小孩.有阿蜜,也不曉得去哪裡,所以又來到離蜜阿木家很近的淺水灣~

Bossa Nova
三芝鄉三芝鄉後庴村54-6

每次經過這裡,總是人山人海~
它開很久了,但我從未曾踏入,沒想到週末夜的氛圍竟會如此寧靜!
突.然.好.喜.歡.這.裡













室外也挺不賴的耶,徐徐的海風吹來...哈哈,談戀愛剛剛好!
超級有fu到了極點,不過呢~蜜阿拔阿木己經老夫老妻了,
帶著阿蜜一起行動.快樂的程度也差不多要破錶了~~~













好久沒見的姐妹們,依然.吵.得.可.以!哈哈~


曹乾媽.曹小宸.曹媽媽,除了有媽媽手外.似乎沒有半點媽媽的氣息!!
因為蜜阿木對小孩沒啥耐心,所以暫且稱我為愛拍照的阿姨即可




上次見面,小子才剛滿月耶!
如今,居然是滿口的~~~我.不.要!還會””耶~






看看吉米叔叔抱在手裡的娃娃,居然一下子長這麼大了!!
我們真的老了,哈哈哈~~~

  

飲料還不錯,約200左右,外加一成!


最最最乖的黑小孩,當然也有帶出場啊!



此時此刻,腦中忍不住浮現出萬芳的”不換”,洩露年齡了啦!

擁有你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
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
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
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


蜜妞妞,我們真的很愛你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