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蜜阿拔出差,來不及回來...
我只好獨自帶著小蜜搭呆家的噗噗前往花蓮~哈,獨立吧

一上車,呆拔問我~知不知道鹿皮溪? 剛好我真的知道耶!
剛到達時,有溯溪的人再加上不友善的原住民朋友,
所以~~~美麗的~澳.花.瀑.布,我們又來了!




今日伴遊:搞笑小黃,阿蜜的最愛~啾個不停啊!




一直不肯低調.臉部狂曝光的呆呆,拍好久.才有幾張沒過曝的~
原來是要減5格光!!!殺屎了好多記憶卡容量啊





想想,四犬好像都沒什麼互動ㄟ,
除了游完澳花.呆呆突然又發現阿蜜是女生之外!

駐顏有術的媃媃,原來小瑪的好處是永保年輕,臉白了也看不出來...
(媃媃媽咪也是啦.一整個肖年噹噹,認識三年半好像也沒什麼變)




當然還有,呆麻.我.阿搞...我們看不出來邁入”而立”之年吧!
一整個開心的咧,算算時間~同事還在辦公.就覺得很”




水真的乾淨得要命,又涼快...
要是小型犬沒辦法游~下面還有兒童池,大狗小狗都適宜啦!






幫大家在瀑布前留影...
有夫妻.男女朋友.同事.同學交叉的複雜關係,哈哈~



雖然蜜阿拔沒來,我可是一點也不覺得孤單喔!
阿搞小姐實在太爆笑了...


結束澳花的洗禮後,呆麻說要來去吃星爺.
又剛好我也知道就不用再定導航了!

室內剛好沒位子,坐室外也蠻涼的啦~~~




大家都餓得飢腸轆轆,還是趕快點餐比較實在~

海南雞腿飯...




沙嗲串燒,老板娘說一百五十支,當場嚇呆我們...誰吃得完啊!!!
原來是一百五.十支!




烤雞翅,這個也不錯吃~~~



海鮮煲仔飯~醬汁不錯吃!




去骨雞腿煲仔飯,據說”煙錢”會辣喔!




摩摩喳喳冰





這叫荔枝仙草冰之類的??




每個人各點一份餐.共六份,再加點印度奶茶?拉茶?蔓越莓汁等等~
最後連飲料都喝不下了,一個人大約是350塊錢左右

但是心裡的滿足感遠遠大於這個價錢...



大概是這裡很歡迎狗狗的緣故吧! 



延伸閱讀

2009.11 氣勢磅礡的澳花瀑布

2010.06 澳花瀑布樂游游

2009.11 星爺新加坡料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