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一點,心愛的蜜妞妞無法一起卡蹓馬祖了!!
註:卡蹓 = 玩 ,馬祖話

原本計劃,9/18~21到來趟離島之旅~~~金門,
因為之前看了”夏日協奏曲
後來不知為何又改成了馬祖? 又因為大魔王14家吵著要跟~

剛好颱風提早來攪局,一切就是這麼剛好
最後改成了9/23~26初秋卡蹓馬祖~四人三犬出發。

訂票時也是烏龍一堆,最後改成三個班機依序到達~(因為是小飛機)


沒想到,9/23一早就又是鳥事,又從中和沿路塞到了基隆路上~
     



到了機場,有點慌張...我竟然忘了劃位!!!
一直在找動物檢疫(在機場右方),以前只需要將給航空公司即可。


就這樣,蜜阿拔和小蜜只得等候補機位~ 
據隔壁阿桑說:早上五點多她就來了,一直沒補到位子。


我填了補位表一看,媽啊~填了40幾位,一個航班才補上1~2位耶!

航空公司客服又說:寵物託運要24小時告知,這是規定





櫃台.客服.行李託運眾說紛云,
最後~我採最保險的方式,訂票.寵物託運24h前告知,我們改在北竿會合

很奇妙的是~當時我們並沒有因此而吵架,事實已發生~多吵無益
共識就是把這趟旅程搞定.希望劃上一個美好的句點。
要是這件事發生在1~2年前,肯定大吵一番啊!


這三台車泊得真好,還是我家黑妞最乖,可惜少玩一天!(14麻拍攝)
後面那二卡是iris 870航空用運輸籠,蜜妞用折疊籠
海關回程時說大型犬最好不要用這種,很不牢固!!!




----- 最後,我和14家先踏上了馬祖這塊土地 -----


烏龍並沒有因此而結束,14家又發生了鳥事...
http://blog.yam.com/fourteen0414/article/31127656

請大家到她家去留言~
14麻記得帶14去打晶片,要當個有公德心的主人不隨意丟棄寶貝






沒有阿蜜,蜜阿木的日子是黑白的!
所以~她們去海邊玩,我從民宿陽台隨手拍二張照,就進入夢鄉~
停軍艦的沙灘很妙吧,台灣都沒有看過呢!這裡是”馬祖港”





祈禱,明天我的寶貝們能順利會合!




To Be Continue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