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天,我媽打來說:美食節目在報板橋有一家烤鴨好吃,叫我去預約
於是乎~我們就來啦!!哈哈...

位於板橋捷運站附近,步行約十分鐘 

板橋區中正路106號 
02-2966-5068

據說可媲美難訂位的「×廚」、「×記」!(但我沒吃過,無法比較)
還好我有訂位,又提早到.又好停車啊!!




人丁單薄,所以我們點的不多...
鐵板牛肉~好吃,肉超嫩的啦!!





再來個酸菜白肉鍋,這個也好吃,讚讚讚!湯頭好喝入口.不會太酸啊!




一想到這鍋,口水又要流下來啦...



小籠湯包,100元,味道普普





鳳梨蝦球,口味普普






重頭戲上場了...
師父還很有經驗的問我,要不要先拍再切,哈~~~我說不用,您照常就可以了!




皮很脆喔!!跟外面的一鴨三吃不同的fu...





另一種夾著餅皮的吃法









炒鴨,這個口味就覺得不好吃耶!!
這樣一鴨三吃沒記錯的話,要價800元,那我寧願吃一般店家的.大約是半價左右啊!!!



等很久很久的拔絲地瓜,口味也是很普通...






超開心的歐巴桑~我媽,哈...




原本,蜜阿拔偷偷去櫃台付錢...
最後,我老媽又把錢塞給我,每次出去吃飯都是這個樣子!
我只好很”孝順”的把錢收下.有機會再報答囉~~~


那阿蜜咧,當然是看家啊!
飯後我們回去接小朋友們,再一同去玩水,度過美好的週日






大人跟小孩的心靈有滿足喔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