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似乎...恢復了點戰鬥力,又翻起”我的最愛”資料夾~
想去的地方很多,但炎炎夏日.又怕黑小蜜禁不起曬

下午三點才收拾小行李往坪林駛去,沒想到下午也會塞啊!!
蜜蜜一整個筋骨大開,快樂的令旁人大笑:好有活力的狗狗

我記得咻咻麻說:游泳本來是有氧活動.但游過久會變成缺氣(註)
所以~~~邊玩邊游,大概一小時就收工辣




順路前往 甜.客廳 Dulce-Salon
新北市石碇區雙溪口68-8號  (02)2663-3939 
營業時間/平日 11:30~22:00│假日11:30~22:30 ( 每週一公休 )

從國5下石碇出口 往石碇方向 看到超商 前方就有”甜”大型招牌
很快,一下子就到了~~~旁邊有條淡蘭古道 下回有機會再來走走囉!


這是和拔拔在一起的 乖蜜蜜妞



麻麻坐下後,就會成這樣~撒嬌蜜蜜,哈哈...好可愛喔 


千萬不要說 阿蜜是被我寵壞的 
不然蜜阿拔又要說我是溺愛了!!!


室內好涼快喔,幸好阿蜜是可以坐室內吹冷氣~
我覺得環境還不錯.空間算挺寬敞的,切記:狗狗不能上椅子喔!




到了晚上,人客又變多了...還好我們在午茶後.晚餐前就來卡位了


戶外的發呆亭.收費1500 ... 氣氛佳啊!








屋內的蜜蜜在看麻麻...




- - - - - - 我是肚子餓分格線 - - - - - -


原想點輕食,後來改點二個餐.義麵.燉飯~ 口味還不錯
附濃湯.麵包.飲料.小蛋糕和主餐




鮮蝦辣麵.他們忘了把蝦子放進來了...我吃了2口 才送上來 XD



蕃茄香腸燉飯



飯後甜點



這樣二個套餐  只要680元,不加收一成服務費~
比起某些景觀餐廳.口味還不錯...


最後送上一張.宇宙世界無敵霹靂可愛的撒嬌妞...做結尾





    

結尾.可能只有我自己懂得欣賞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
註:黑妞上了點年紀,心臟有點小毛病,
  安全起見~太熱不出門.太嗨不給玩具.強迫休息
  不要怪麻麻心狠...這一切都是為丟你!(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