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週四,請了特休~想說帶小胖子去ggww完再來去走走...沒想到ggww居然沒開 ( 天啊~好不容易拗到拔拔年休 !! ) 只好繞來去上田咖啡走走~記得當時台北也是陰雨綿綿,過了桃園天氣然放晴...心理終於平衡了些!!


上班日,出遊超開心!隨便~噴跑無需太在意人類的眼光...
看著小豬豬妞恣意噴跑,當阿木的心情快樂到無法言語 (廢話,我邊拍照難道要自言自語?)





蜜阿拔:偶爾休平日真是不錯,這樣出去玩才有品質嘛!免驚會塞車!!!





十月的天氣真的很棒,有點兒涼又不會太涼...上田是可以讓狗狗坐室內的,但是我們選擇坐室外,一點兒微風再加上微微的陽光,舒爽極了~ (真想要搬張躺椅來午睡,哈哈)





我們挑選的座位,剛好在室內通室外的出入口,很偷懶...到最後人漸漸多了,服務生走來走去,底下的木板跟著震動~~~感覺得不舒湖吶!!!





貼心的服務生送上來給阿蜜的水,還特別說:無加香料的喔!!!
太陽光照下來,我女兒黑到發亮...





室內一隅,整齊.明亮.寬敞~~~












經過櫃台時購買的掛耳咖啡包,老板居然對不懂得欣賞咖啡的我說:這不像外面賣的咖啡,這才剛磨好不到一週,沖泡後會保留”咖啡香”,你喝喝看~真的很不一樣!!
(我真的不愛喝啊...,單純想買!)




老李點的 台灣咖啡+手工餅干  $260
據他口述~咖啡很不錯喝,但多不錯就不得而知!!






我的午茶相對就豐富了些~
熱水果茶+鬆餅,哈...也相較起老李,本人腫了些 XD




要是鬆餅上沒那顆色素的假櫻桃會更好~真不知我到底在挑剔啥!!
(莫名的怪水瓶性格又上身了,哈哈)




悠閒的午後,開心的女兒...無價!




原本想再繞去哪兒晃晃,最後就直奔回台北!
現在越來越”懶”了~~~連相機也懶得拿啊~



上田咖啡
http://037783798.tw.tranews.com/

037-783798
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9鄰101之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