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星期一.下班後說要去帶仙草蜜回李家,很不幸的這天下了點小雨,攔了好久的計程車.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台肯停,雖然小仙草蜜才4.6kg,不過足以讓我的手快斷了,一路上司機還說~你有帶狗唷。奇怪,帶狗不行嗎?又不是坐車不付錢,還好仙草蜜夠黑.不然可能都會一直攔不到計程車。

下車後,看見吉米在巷口7-11迎接我們,說實在的,第一次養狗.什麼都沒準備,只跟丫廣爸爸要了一些飼料.其它的真的一點也沒準備,可能是剛打預防針的緣故,這支小傢伙好懶唷,一直趴在地上不理人,還一直哀哀叫,聽了真是不忍心~不過牠到底在叫什麼啊?是想omega媽媽嗎?還是想念其它小朋友?只好放任牠一直睡覺.吵也吵不醒,真像個小寶寶。

睡到約莫凌晨1點多就開始吵人了,唉.我記得我才剛躺下沒多久,開始大吵了.一直想爬上床,我只好下床陪牠.牠只讓我趴在床緣睡覺.只要一爬上床不超過5分鐘又開始大叫,要不是大家都在睡覺.我才不理牠哩,一直折磨到5點.這支小傢伙才肯放了我,六點半起床.頂著二個黑輪準備上班去,當媽媽果然很辛苦.不孝順媽媽的人真該下地獄。

唉!這一天.李媽就開始了碎碎唸的工作...

圖:吉米的房間-仙草蜜(1個月又25天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