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來李家己經有11天,仙草蜜漸漸習慣了,睡覺也不再哀哀叫.也漸漸長大了.一下子腳變好長唷,跟之前那支小短腿差好多,我只能說仙草蜜是長腿美少女.吉米說仙草蜜頭變小了.是九頭身美少女,哈哈.多了仙草蜜,生活也多了個話題.每天電話中幾乎都是在問:仙草蜜乖不乖.有沒有陪牠玩.有時候在電話裡叫~仙草蜜握手.牠還真的會握手。不過連吵架也是在吵仙草蜜的事。

我爸說:養一支狗跟養小孩一樣麻煩。麻煩又怎麼樣呢?讓我提早練習做媽媽啊!丫詩說她很驚訝.我居然還沒退燒,還沈迷在仙草蜜的樂趣中,是呀,平常我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。本來就有點怕狗.不過這次真的嚇到大伙兒了,居然養了條狗.而且還很有愛心,琪說真是不敢相信.我會當眾抓大便,本來就是啊,要養狗本來就不該隨地大小便.多沒公德心啊。


圖:仙草蜜與客廳最後一張照
  很愛趴的狗.咬破沙發再也進不了客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