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熱,只好帶仙草蜜去板橋站吹冷氣,我覺得牠還蠻喜歡丫廣的,不過笨仙草蜜長久以來~一直都很愛陌生人。只要是人牠都ok,急著想撲過去。所以我們一直在板橋站呆到沒太陽,3點半才離開。

本來想帶仙草蜜去擎天崗看牛的,可是好像有點飄雨。只好改去碧潭比較近...最後只去了五權公園,牠又遇見了老朋友"皮皮"(2歲黃拉拉),我看她們三支一起在草地上玩,應該也還好。不過卻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~仙草蜜居然很高興的朝我們走過來,可是嘴巴好像有叼東西。當場把我和吉米嚇呆,因為嘴裡叼的是鳥!!一支活生生的小鳥兒...仙草蜜怎麼咬到的啊?我根本不想看,皮皮的媽媽一直叫吉米把牠嘴扒開,你是男生也,你趕快把鳥拿出來!我嚇到轉過身去。心裡還在OS:還好我是女生!

記得上次去白沙灣,吉米叫仙草蜜看螃蟹,沒想到仙草蜜不知道怎麼嘴裡叼了支螃蟹。當時沒制止牠,現在又更利害了,給我叼了支鳥,因為有血所以當場被嚇呆。更別說是家裡的小強,仙草蜜也會抓。不知道仙草蜜去哪學來的"抓功"?!真是可怕。最後牠當然被我們痛扁了一頓,在公園玩耍的心情沒了,只好馬上帶回家,帶回家又被扁了一頓。希望牠下次不要再得意地亂叼個什麼東西回來嚇人就好。


仙草蜜,媽媽很想問你:我們都很怕螃蟹咬,難道你把螃蟹含在嘴裡,牠不會咬你舌頭嗎?

圖:長腿又成熟的仙草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