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★ * ★..
.*★ *. *..*     ★ 
★           *
★  情 人 節 快 樂 ★’
‘*.        *
  ‘★    ★ 
    ‘*..★'

今天是牛郎.織女的相遇的日子,聽說會下雨也,不過今天還沒下。如果沒下雨.是否就不會相遇了呢?


昨天下班.帶仙草蜜去打第三次預防針,一次打三針挺殘忍的.不過獸醫說狗狗沒什麼感覺,相比之下.仙草蜜比第一次打針還快樂,一下子又開始活蹦亂跳.一下到地面又開始狂搖尾巴撒嬌,我看牠是很黑皮的啦!還問了獸醫很多問題.結果才發現原來仙草蜜己經偷偷換好二顆牙了.門牙目前正少一顆,感覺好好笑唷。如果有相機的話.應該要拍下來,今天我要去補拍。哈!上次在擎天崗遇見一支黑拉拉+土狗混種.牠爸爸說狗不能玩海水,不然腎會排不掉多餘的鹽份。可是醫生說拉拉.黃金是水獵犬.玩好要馬上沖淡水.擦乾,才不會有皮膚病,所以不是不能玩。還順便問了值晶片.要1300毛,300是晶片費用.1000是政府要收的管理費用,還有結紮是把狗的卵巢拿掉.大型狗要3.4千,哇~好貴,什麼都要錢。不過獸醫有教我們用尿布包牠.會比較舒服,仙草蜜.你趕快把牙換掉.趕快發情吧,媽媽.想要幫你包包看.希望你不要亂咬才好,今天早上看到你把鞋櫃咬壞.傻眼 @@,如果李媽看到.大家又要被唸了。唉~趕快把一口牙換光吧,拜託!PLEASE...


後來啊,我跟吉米就趴著床上聊天.記帳,那個男人好怪.居然有一行寫:8/3 愛心便當 $0(無價),噗~我以為" 愛心無價 "只是女人才會這樣寫咧,這個男人好像女人唷.該說貼心嗎?還是用心?真是感性的男人。我實在很難想像:如果有一天,我離開你的樣子?!你應該會撫摸我睡過的床單.我遺留下來的物品.跟我送你的禮物吧?!然後把信.物品裝到那個上鎖的抽屜吧,但是我不知你會不會把床頭的照片也收起來.看來.我也很感性,哈哈...(但是東西那麼多.我看那個上鎖的抽屜也裝不下吧,嘻)

哈密還蠻閒的嘛.居然邊逛邊走回家,一個人逛街不無聊嗎?如果是我.我寧願在家裡躺著,神遊也好。

圖:吉米.小蜜.情人節餅乾。哈~幸福ing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