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莎走了.白白休了一天假,爽!這個禮拜才上了2天班,哈哈~出國的日子也近了。

今天帶仙草蜜去擎天崗,早上10點多出發,到那裡都快中午了,很熱.笨狗還一直在草地上跑,是因為台風來.牛都牽回去放了嗎?!不然怎麼沒看到半頭牛?在草地大約走了一下下,有支叫"牛仔"的混土狗拉拉,就跑來跟仙草蜜玩,我想我該叫牠:口水牛仔,沾得仙草蜜全身都是,我們還帶她爬了好高的山坡.走了好久的路,吉米的臉曬紅.我的脖子快烤焦了,我只能說:仙草蜜好棒!回家都軟腳.馬上趴著睡。笨狗這次還很利害.不知道在幹嘛?居然又叼著支蜜蜂。

我只能說吉米為了帶仙草蜜去玩,真的很用心。唯獨打狗兇了一點,每次都打到仙草蜜躲到流理台下不肯出來,唉...每次都為了這個吵架,還給我看大便臉。機車吉米!其實沒什麼事也在打狗.連仙草蜜在舔我.他也在生氣,因為他說他都沒這樣舔我了,仙草蜜更不可以。呵呵~其實我對吉米也很溫柔啦,不要老是跟仙草蜜吃醋,牠只是小朋友.ok!!




圖:哈,二個為我瘋狂的大朋友&小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