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我是瘋子的話,yes.我是!!

昨天和草莓麻.卡姑妹麻一起帶愛女去樂狗游泳.沒想到居然下起了大雨來

看起來丫蜜還沒忘記威士忌哥哥教的游泳技哦!!










丫蜜很忙哦.東撿西撿.玩得很高興,都快忘了她娘是誰了 






害羞的草莓os:麻,幹嘛硬叫我下去啊?如果叫你跟卡小姐.仙草蜜的娘洗澡,你敢嗎?!

丫蜜os:姨.我也要抱抱。 卡姑妹os:姨.等等先抱我啦!! 哈,一群愛湊熱鬧的小鬼


適應前:




適應後:




還有人問:這是同一胎嗎?
如果真的是同一胎.那這支狗肯定很利害黑拉拉跟黃金妞也.真妙的組合.狗性也大不同。

三支同一天出生的小鬼.一同戲水。

丫蜜&卡小姐


3支小妞同樂


卡小姐一家&自得其樂的丫蜜


丫蜜&草莓妞


以上,我只能說黃金一家人真是好相處啦!!好像大家都很愛自己的寶貝也!!






這張在洗澡槽裡的小鬼像不像在泡湯啊?!

跟我生活快3年的相機.好像有水氣   這是在催促我趕快換相機嗎?!


ps.感謝草莓麻幫我抱阿蜜啊,我大概有半年沒抱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