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,這是你經歷的第一個春天,你知道什麼是春天嗎?!

春天來了,會開好多好多漂亮的花。大家猜猜看這是哪裡?!




答案是:大佳河濱公園!!
我想說的是:這半年來,大佳變好髒.快沒有可以溜狗的地方了啦 



媽,春天是什麼啊?沒有餅干好吃也!!



丫蜜的水桶腰.32.32.32



丫嗚~是公園變髒了嗎?!為什麼沒來半支狗朋友...?!




大佳沒什麼狗朋友,當娘的我.只好帶她去樂狗換玩具順便游個泳洗個澡。
想不到我家秀氣的小黑妞.居然愛這麼大的玩具也.這樣咬牙會不會斷啊?!







我丫爸說仙草蜜好香哦  下次還要帶我來游泳發洩精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