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抓抓樂又來了~






牛肉+雞肉小骨一包...昨天我去關於狗買的~

今天的條件是~在丫蜜家留言超過3次的...
(抓抓樂留言的不算哦!!)

這樣有沒有保障...我家的忠實觀眾~

我要抓~"20006"...

抓到的人先在回應區留言嘿~(一定要登入帳號哦)

然後再把抓下來的圖上傳到你的相本叫我去看~
因為我的信箱粉爛~是防火牆的緣故吧?!

請留下悄悄話(寄件地址)~等待仙草蜜快遞寄到你家喔!!

謝謝大家來我家看阿蜜



昨天啊,我打去一間專門外銷牛皮骨的工廠問~

4-5吋牛奶骨1支價格14 脆笛酥-牛奶 1kg 280

她說~牛奶骨最低訂購量700支.脆笛酥-33kg

我自己在牛皮骨加價1  脆笛酥加價20~這樣大家知道原價多少了吧?!


滿一萬塊免郵...有人要團嗎?!

多的錢~想捐出去捏~如果有團成的話

先問問大家的意思再來看要不要團溜...

PS.登記到7/15 中午12點整,請留下要購買數量方便統計 ! 謝謝~

至於捐給誰哦?!都可以耶~到時候等大家提供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