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來跟大家介紹一間還不錯的民宿...
也是我們這次落腳的地方,外觀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呢!
但是,我覺得老板娘真的粉不錯,欣賞她啦~

拉拉山雲莊
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1鄰巴陵192-6號
0932-289743 

距離拉拉山約~5分鐘車程!
原本我們訂的是三間雙人房,當天變成三間獨立小木屋~






再往下看看,我們剛走過的路...哈,累個半屎!
還得要扛著行李大小包上去QK,真不是普通的累~~~




蜜阿木的腿比較短,阿蜜和拔拔己經在room15等我了!




想說放個行李,要出去晃晃~~~
嗯,看到游14小姐正泡在髒水池裡,前幾次蜜都有被招回...




多麼黑皮的白鴛鴦戲水啊,看得蜜妞妞好生心動!!
大概呆了幾十秒有吧~定性很夠




後來我走過去阿婆家串門子,想說召阿蜜來...
沒想到,咳咳~來是來了
但是 為什麼你要走水路啊 
有樓梯不能走嗎?蜜小姐!



正在池子裡,剉勒蛋...拔拔走下來了!
結果阿蜜就被拎上岸了,動都不敢動咧~

有了跳池之鑑,哈...行動被拔拔的電波控制住了,
早上經過不敢看池子半眼.後來經過時有停了幾秒就往前走了!

相對之下,朋友家的妹妹就好命許多...(阿蜜歹命)
我不是牽脫,只是覺得朋友的影響力不容小看,哈哈~


是說很久沒跳池了耶,還記得當年(95年)年紀小,噗通跳了某景觀餐廳的池子~
還給我中間來回游,完全撈不到這支拉拉魚,丟臉丟個半屎!!!



離題了,來介紹一下房間吧!

小客廳&往閣樓的樓梯...



樓下的二人房,老板交代.我們睡樓下就好~



view還不錯,被雲霧包圍住~




隔天霧散開了.除了山還是山



閣樓上的4人房,看起來也還不錯...



木屋外的小走廊,可以泡茶(屋內有茶具).聊天.打屁...




我們選擇在apple家中打屁聊天,哈~小酌一下下,裡面有啤酒女王陪喝...
吃~牛排加土虱湯,妙吧!好像也沒幹嘛,打屁的時間過得飛快.跟噗浪一樣,哈!




隔天一早,我們走下去準備吃早餐...
草皮還不賴吧,讓人很難連想到~它在半山腰上!








只要告訴伙房,幾個人.在哪吃~早餐一會兒就會送來了!
二個人的早餐~吃到真想吐捏~




對了,我忘了說~為什麼很欣賞老板娘?
我問:老板你會不會接了很多帶寵物的客人後,就嚇到不接了!
老板:我一直覺得東西拿出來就不要怕人用,
   其實大部份客人都蠻有公德心的...答答答
   所以~我們很歡迎狗狗的!

哈哈,推薦這間民宿給大家,但願大家都要自愛啦~也不是每個老板都這麼有肚量的!


吃飽喝足後,準備來朝拉拉山出發~ 
真的大約只要五分鐘,早點出門吧,小心被管制入山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