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灣踏浪後~我們轉戰公園散步步~



蜜仔與公園門口~合照一張!!

其實我們才剛被狗追完...驚魂未定~
鄉下的狗都很兇耶~由於我們是俗啦...跑超快的


聽說三芝有7個水車公園~到目前為止~我們只到過5個!!
另外2個呢??where??
我也不知道啥時三芝變成了水車的故鄉?
以前都沒有溜~果然台北縣正在推動一鄉一文化做得還不賴!!





but


約莫幾秒後








我又傻眼了~

受不了豬頭蜜~這一個小小洞也會被她鑽了進來!!






游水車池~算你狠!!我真怕豬頭蜜被水車掃到~
池子的魚嚇的嚇~都游走了~
本來很想叫她馬上上岸...還是忍不住拿出相機拍幾張...
再叫她上來!!實在太欠揍了~




上岸後的開心笑容~害我打也不是~罵也不是!!
哎呀~我打不下手~只好作罷~
這時候丫拔在多好~黑臉總是要給他來做...




好妙的橋~中間那坨是啥米東東啊??




走完這座橋...我們要回家洗香香囉~



給那個出門在外的李丫拔

假日~我可是一點都沒偷懶哦!!

連澡也是洗得香噴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