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仔~為啥你在睡覺覺的樣子這樣可愛?黑成一團!!


最近感觸好多~我發現還是狗兒女最單純~

回到我家~我忘了幫丫蜜舖上浴巾給她睡...

這小妞居然給我睡在準備要給她尿尿的報紙上~

讓我想到某冬天忘了放浴巾~這小妞睡在尿盆上...

我女兒很可愛吧~!!

讓我又想買厚厚的costco大綿床給她睡~

哈哈~冬天趕快來吧~真的很想買床溜!!



趁你在還沒醒~我又來弄個好吃的~


羊肉炒飯拌美士~本來還沒放飼料前差點被小阿姨(我妹吃掉)
哈哈~吃下去應該除了羊味一點鹹味都沒有吧!!


蜜仔蜜仔~好大一碗公~慢慢享用吧!!

我真希望~你的小黑眼珠裡只有我一個人而已~

就像你看著餅干那樣著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