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多了2位小朋友來參加-Neko醬.仙草蜜!!


撇開Neko醬警嚇的樣子,其實仙草蜜被貓拳擊中...
就對藍內褲興緻缺缺!!!




藍內褲&她娘





曹氏夫妻+仙草蜜

李阿拔正在鏡頭旁下指令"敬禮"...

所以翹屁股的尾巴差點打中曹太太!!






應曹先生要求...他強迫我拍下搞笑的這張~
好像是射中愛心厚...噗哈哈!!!
肉麻cc...感覺好像快要一起組成甜蜜的小家庭了...





哈乾媽(主辦人)&仙草蜜...

莫非知道她是乾媽~每次見面都異常熱情溜!!!




楊柳樹前...



李阿拔說-我要抱仙草蜜,麻煩幫我拍合照。
阿蜜仔的臉...真是無奈啊!!!
還好阿蜜不會開口討抱抱~不然我就暈了...



仙草蜜之1家3口









我們點的西式套餐  450+10%



開胃菜
奶油起士焗干貝
全麥方塊麵包




芒果優格水果沙果




日式和風燻雞沙拉




義大利蔬菜湯

咦,我漏拍了...冬菇枸杞牛楠湯...也不錯喝耶!!








酥炸脆皮豬腳佐香料糖醋醬汁




紅酒香料烤羊排佐薄荷醬




花茶&紅茶




烤布蕾



手工蛋糕




刷台新卡除了9折外...加贈的休錦水果凍~


吃得好飽...不過主餐有一咪咪不夠大器!!!


ps.也有供應素食餐哦!!



午後,小朋友超多的多...

狗狗就連活動的草皮都沒有了 










懇請路人甲幫我們拍的合照...


姐妹們要幸福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